蔚了wl

学会断更,所向披靡
爱发电,微博同名
jj作者蔚了

【盗笔】修仙的我穿越了该怎么办

有点长,很多私设,不喜勿喷,开始会以第一人称来写,主要为了过渡

如果有和原著不符内容请忽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这是哪?我睁眼查看四周的环境,不是我所熟悉的小屋,反而有些像一件……墓室?

为什么会这么觉得,因为我的正前方有一口棺材,而棺材旁边……

一个小孩?

所以这是梦吗?等等,该不会是……


“你是谁?”小孩开口问了我一句。


能看得出来小孩是个男生,有些防备着我,正常,谁特么在墓里遇见一个穿着白衣的女生不会害怕。

但其实我的衣服细看还是有花纹的,不过是用银线缝上去的。


我和小孩大眼瞪小眼呆了一下,然后开口道:“我也不知道,一睁眼就在这了,这哪?”


“墓室。”


小孩的话有些少啊,不对,小孩的父母呢?怎么放心让他一个人在墓里,这么放心的吗?

我的思维逐渐飘到外太空,并没有听清小孩回答了什么。


我试探性的走向小孩,小孩没反应。

等我走进才发现,小孩身上到处是伤。


小孩还挺牛,这么多伤也没喊疼。


小孩见我走过来有些戒备。

哦,小孩身边有两具尸//体,小孩一定是担心我,小孩真好,我罩着你。


我的目光变得友善起来,想了想,拉起小孩的手。


咦?小孩力气还挺大。

小孩一定是怕他身上的血弄脏我,没错,就是这样的!(确信)


这么想着,我不由得笑了笑,然后用点力将小孩的手拉起来给他渡了一丝灵气。


小孩有些迷茫。

虽然我并不知道他在迷茫什么,但看着他身上的伤口止血我还是很快乐的。


等等,小孩的血有些特别啊。

我眼睛一亮,师兄一定喜欢。

(小孩莫名感觉背后一凉)


“我叫慕灵,你呢?”我好奇地询问道。

“不知道。”小孩顿了几秒才回答。


不知道?小孩没有名字吗?

我想了想:“那我就叫你小孩了。”

小孩看上去好像并不乐意我这么叫他,但我觉得挺好的。


我正想开口说话便听见有人进来了,想了想,我掐了个决。

这样就只有小孩能看见我了。

小孩被他们发现接了出去,我也跟在后面。


小孩住的地方有点简陋啊,我的小屋都比这豪华。

小孩见到我便说:“你快走吧,被发现你就危险了。”


他们?是那些来找他的人吗?哦对,小孩是张家人,虽然我不理解,但这和宗门差不多吧?

来的路上我还特意观察了一下,结果发现这附近居然没有修者。


所以我到底来到哪了?我努力思考着,但一秒过后我放弃了。

因为我根本想不出来。

既然之则安之,抱着咸鱼躺的想法,我逛了没一下之后便又回去找小孩了。

小孩儿好像很诧异再次见到我,但什么也没说。



小孩话好少。

我就在小孩旁边看他练武。


咦?小孩的手指好长,我对比的自己的手指,陷入忧伤。

小孩扭头看我了!!!真的好想rua!!!

我觉得我可以无痛当妈了!


“小孩,我教你法术吧。”


就当历练了。反正师兄师姐们也常突然跨位面跨次元。

区区穿越!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大宝贝。


见小孩没回话,我猜他可能不理解我的话,于是我徒手搓了个火球给他看。


看!法术很好玩的!


可能是我的热情感动了小孩,他同意了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