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了wl

学会断更,所向披靡
爱发电,微博同名
jj作者蔚了

【盗笔乙女】当你摸他的喉结

内含:吴邪,张起灵,黑瞎子,解雨臣


撞梗致歉,我知道你们想看[白月光和朱砂痣]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篇,吴邪的在彩蛋

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起灵:

有一说一,你想摸他的喉结很久了。

牵着他的手,让他仰起头,你伸手,指尖划过他的喉结。

他眼神愈深,喉结微动。

“阿起,我真的好喜欢你呀……唔……”

你被他吻住,看着他眼中你的身影。

你心头微动,揽着他的脖子,将自己上去。

“阿起,送上门的羊,你确定不吃吗?”

①送





黑瞎子:

你知道他厚脸皮,但没想到能这么厚。

就在刚刚,你摸了一下他的喉结。

然后你就听见他在笑,之后凑到你耳边说:“知道你很想我,我也是。”

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迫从客厅转移去了卧室,他厚颜无耻地啄了你一下:“小黑爷馋你馋哭了。”

然后你就像在炙热的太阳照耀下躺在船上飘荡,时而悬空,时而飞舞。

反抗失败的你只能给小黑爷解馋了。








解雨臣:

“花儿爷,你不要脸!”

你生气地说:“不就摸了你一次喉结吗?怎么还收费?我还不能行使作为你女朋友的权力了吗?”

他揽着你坐在沙发上,“你就说还不还吧?”

“还,必须得还。我可不像某人这么不要脸!”

“嗯。”


你不理解还债为什么把自己赔进去了。


见你还有力气问出这个问题,某·不要脸·人游刃有余地说:“以①//还债,很合理。”

随后加大力度。

恭喜你第二天成功地下不来床。


①身




评论(51)

热度(1935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